民族学院研究生马晓宇担任2016中南民大模拟联合国大会主席

作者: 时间:2016-12-06 点击数:

2016年11月25至27日,由中南民族大学国际关系协会主办的“2016中南民族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在武汉金谷国际酒店正式举办,来自国防科学技术大学、火箭军工程大学、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30所大学的100余位青年学子欢聚一堂,“代表”不同国家,立足“本国”的立场政策国情,在大会上动议、辩论、自由磋商,形成决议草案,针对国际性和地区性热点议题展开激烈探讨。

民族学院15级研究生马晓宇在大会筹办之初就报名其学术团队的招募,之后获得电话面试的机会。在面试中马晓宇同学所展现的卓越的英语水平和深刻的学术见解得到主办方的高度赞扬,面试通过后正式成为大会学术团队的一员,担任该大会英文委员会主席团负责人,领导该委员会的两位主席团成员,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本科生完成会议学术筹备和会议主持工作,并作为负责人在开幕式上致辞。主席团优秀的学术能力和会议主持获得主办方及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民族学院一直鼓励学生全面发展,在多个领域实现自我价值,此次马晓宇同学赴鄂参会得到了相关专业老师的关心和支持。本次活动是民族学院学生丰富课余生活的一个典型缩影,展现了我院学子不仅在校内刻苦学习,并且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充分发挥自我。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民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