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研究生马仿仿参演话剧《日出》

作者: 时间:2016-12-02 点击数:

日前,广州三人行剧社在荔湾区文化馆进行汇报演出。我院民族学学生马仿仿参演话剧《日出》扮演“小东西”这一角色,获观众好评。

本次活动是我院学生丰富课余生活的一个典型缩影。我院学生不仅在校内刻苦学习,还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充分发展自我。话剧《日出》是我国现代杰出戏剧家曹禺的代表作之一。此次演出得到了广州话剧爱好者和外国友人的关注,他们从我院学生的演出中了解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利用文艺表演进行多民族文化交流,正是此次演出的意义所在。

民族学院一直鼓励学生全面发展,在多个领域实现自我价值,此次马仿仿同学的参演,得到了相关专业老师的关心和指导。

据悉,三人行剧社是广州民间非职业的公益舞台剧社团,诞生于2015年12月29日。从最初4、5个爱好者们的参与,到现在基本每期活动20-30人的参与。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民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