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盛况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8-05-07 点击数:

2018年5月4日上午9,为了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向伟人马克思致敬,宣示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科学原理的坚定信念。民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符昌忠同志组织部分师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第一教学楼1411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观看直播结束之后,符昌忠要求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并从中汲取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随后,党政办主任许国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就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开展学习。许国良向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同学们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通过实践锻炼,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二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以致用,指导实践;三要结合民族学的专业学习,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全部的光和热。

  入党积极分子周明磊、徐芳、韦颖晓、林月坚等也在会上谈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不懈怠,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民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