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传梦之家”十九大宣讲小分队赴贵州省三都水族自治县开展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9-14 点击数:

2018年7月20日至7月25日,我院17级研究生杨牡丹、杨承艺、徐芳、周明磊为主要成员的“传梦之家”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十九大宣讲小分队在彭静、梁冬、邱英尤老师的带领下,赴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三都水族自治县地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传梦之家”十九大宣讲小分队在贵州省深度贫困县三都水族自治县地区通过进课堂、入村入户开展十九大宣讲调研。邱英尤使用多媒体课件讲解与视频学习相结合的形式,通过宣讲和问答游戏互动环节讲解了十九大基本知识。梁冬就十九大中提及的教育举措和精准扶贫政策等话题与当地群众干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期间许多群众干部代表纷纷发言,介绍自己近年来在党和政府的政策帮扶下取得的生产发展成果,宣讲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传梦之家”十九大宣讲小分队同时深入开展与当地企业九仙糯窖酒厂从生产、推广、销售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创业对接,创行黔南水乡,助力精准扶贫。(许国良)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民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