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青云副院长参加民族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指导迎评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0-25 点击数:

 10月22日,民族学院召开民族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戴青云副院长到会指导,对迎评工作提出工作要求。研究生处负责人、民族学院全体教职工、民族学各二级学科方向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民族学一级学科负责人符昌忠主持。

 

 

  戴青云认真听取了民族学一级学科负责人符昌忠研究员关于该学科迎评工作的准备情况,现场详细查阅评估档案材料,对进一步做好迎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要对照评估指标要求查漏补缺,认真做好相关信息的填报工作;二要全面梳理和认真总结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三要以评促改,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要增强责任意识,全面落实评估任务,确保评估工作顺利进行,取得实效。(民族学院 黄键裕)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民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