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取得丰硕成果

作者: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2019年4月3日,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19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会议在校本部第一教学楼208讲学厅隆重举行。

本次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主持,校长骆少明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全体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总支)书记、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分管创新创业工作副院长、创新创业工作具体负责人、获奖师生代表等参加了大会。

会议表彰了学校在2018年“挑战杯”“互联网+”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奖的学生团队以及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并进行颁奖。我院喜获学校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同时,我院受表彰的项目还有:民族学院研究生参赛项目《三都水族自治县九仙糯窖酒厂》,该项目在2018年“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中获得创业实践挑战组铜奖。

这是对我院过去一年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成绩的充分肯定,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我院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必将在院党政领导的关怀和老师的指导下,开展得更加有声有色,丰富多彩,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民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