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召开2022年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13 点击数:

4月11日上午,民族学院在东校区第一教学楼1411室召开学院2022年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党政办主任和各年级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浩主持。

会上,黄文浩传达了学校校园安全专项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通报了学校2021年校园安全工作总结情况和2022年校园安全工作安排。

黄文浩总结了民族学院2021年安全工作,对民族学院2022年安全工作作了安排,特别是对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师德建设、党团建设、研究生招生、工会及学生安全管理教育等方面明确了责任、细化了分工和工作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黄文浩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时刻紧绷安全工作这根“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和学校党委部署上来,进一步细化学院安全工作举措,明确分工,通力合作,共同担当,共同承担,扎实工作,共同做好学院安全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创建“民族学”博士点夯实安全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副院长邱运胜就研究生招生复试、线上教学等作了工作布置。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民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