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2年上半年民族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关于推荐2022年上半年民族学优秀硕士学位

论文的公示

 

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 (广师大〔2019〕679号)和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经个人申请,民族学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评审,拟推荐锁慧玲、杨娟、高红霞和谢健威同学的硕士学位论文为2022年上半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硕士学位论文题目和指导老师如下:

1.锁慧玲:《改革开放以来甘肃回族彩礼与嫁妆的变迁研究——以平凉市柴寺村为例》(指导老师:彭静副教授)

2.杨娟:《广州非洲人社会组织及治理研究》(指导老师:冯润讲师)

3.高红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长效机制研究——以粤北民族地区乡村旅游业为例》(指导老师:吴小立教授)

4.谢健威:《民族社团推进城市民族团结进步作用机理研究——以广州市T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为例》(指导老师:周霞副教授)

现予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6月16日-6月22日。如对评审推荐论文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民族学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地址:东校区第一教学楼1402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38256629。

                        民族学学位评定分委员

                         2022年6月16日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民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