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18-05-24 点击数:

5月18日、21日,民族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黄圣诚,党政办主任许国良列席会议。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分别作中心发言,其他党员也畅谈了学习体会。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高度,明确提出教育的使命和责任、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和责任、青年的使命和责任,充满了深沉的历史感和鲜明的时代感,让我们备受鼓舞、倍感亲切。同时也感到重任在身,时不我待。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要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

黄圣诚向学生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三会一课”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二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三是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攻坚克难,凝心聚力谱写新时代的壮丽篇章;四是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大会还学习了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并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和观看了电影——《大会师》。(吴灏飚)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民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