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学校团委推荐2019-2020年度五四评优表彰名单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各位同学:

为表彰先进,树立楷模,全面配合我校共青团开展“评优创优”工作,激励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和团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推动我校共青团改革和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校发展奉献青春力量,团委决定开展2019-2020年度五四评优表彰工作。民族学院团总支认真组织学生积极申请,坚持自愿申请、公平、公正、众中选优的原则,在复核申请者条件及申请材料后,共有4人符合条件。现将民族学院关于向学校团委推荐2019-2020年度五四评优表彰名单的公示名单公示如下:

 

 

公示期为4月30日至5月4日,如有异议,请实名向民族学院团总支提出申诉,并提供具体材料,不签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具体材料的,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20-38256629

联系人:黄老师

                                                                     民族学院团总支

                                                                      2020年4月30日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民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