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2020年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作者: 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根据全院教职工的述职情况及无记名投票的考核评价结果,学院召开了年度考核领导小组会议,对教职工2020年年度考核结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除外)进行了研究,现将结果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一、考核评定为“优秀”等次名单(3人):

马冬梅     冯   润     王文敏

二、考核评定为“合格”等次名单(17人):

骆桂花     朱宏伟     彭   静     赵炳林     邱运胜     林春雨     经   典      李   双     李   毓      

张太教     王明坤     毛   帅      汤苑芳    朱雅雯     许国良     黄键裕    黄婉玲     

三、见习期不定等次名单(1人):

谷   宇

公示时间为2021年1月15日—21日。各位教职工如对上述结果有意见,可在公示期间内向年度考核领导小组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提倡实名,以便于调查核实。

电子邮箱: mzxy8888@163.com

                                                                       

 

     民族学院         

2021年1月15日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民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