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在“创青春”省赛终审决赛中喜获金奖

作者: 时间:2018-06-15 点击数:

 5月26日—27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的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举行。我院在入围终审决赛作品中喜获金奖1项。

 我院研究生参赛项目——《三都水族自治县九仙糯窖酒厂》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喜获金奖。参赛学生为:杨牡丹、徐芳、杨承艺、杨清昌、鄢冬。指导老师为:彭静、梁冬、邱英尤。

 据悉,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分为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3项主体赛事,共收到申报作品1595件。经评审,终审决赛入审作品共442件。我院《三都水族自治县九仙糯窖酒厂》项目属创业实践挑战类,该项目将代表广东参加今年全国大学生“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

民族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研究生创新创业工作,鼓励和支持学生结合专业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学校团委的关心和帮助下,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参赛队员经过校内初赛、复赛、决赛以及作品布展、公开答辩、现场质询等环节,表现出较好的专业素质和实践能力。我院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在与其它高校选手同台比拼角逐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民族学院)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民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