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2021年3月18日,民族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黄文浩主持,民族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动员会。

会上,黄文浩通报了《民族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院将通过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课培训,全方位推进学习教育活动,特别是结合民族学学科建设,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乡村振兴,引导广大师生大力聚焦城市民族服务与管理、美丽乡村建设,大力推动合作,提高民族学院社会服务质量及水平,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乡村振兴方面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黄文浩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党和国家的大局出发,强化“四个意识”,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作现在和今后一段时间重要的政治任务。二是要保持学习热情,把学习活动融入日常、学在经常,不断强化学习党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学以致用,把学习融入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推动个人和学院发展的具体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有力举措。

随后,学院副院长、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邱运胜做了题为《从党史学习中汲取“三种力量”》的专题发言,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四个重要时期,结合个人所调查的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沧桑巨变和学校发展史,提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奉献的力量和爱国的力量。

最后,民族教工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组织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了党员评议活动。(邱运胜)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民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