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青云校长走访民族学院研究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等具体情况,广泛听取学生对学校创新发展的意见和建议,4月8日上午,学校校长戴青云走访了东校区民族学院研究生北3B-109宿舍。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民族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活动。

 

 

 

 

活动中,戴青云详细查看了学生宿舍住宿条件,并全面就同学们关心的疫情防控、研究生人才培养、专业学习、生涯发展以及东校区饭堂伙食、运动场所、校园网络、自修场所等问题深入了解情况,认真倾听了同学们提出的的意见和建议。

戴青云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动研究生教育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坚持“四为”方针,全面推进学科专业调整,提升导师队伍水平,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能力和培养质量。学校紧盯新时代高校高质量发展要求,努力优化育人环境,积极创造有利条件促进研究生的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各方面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能及时解决的问题,将交办相关部门马上整改;对需要长期完善的问题,将督促相关部门拿出系统整改方案,一步一步扎实推动整改。学校一直坚持“学生为本”,切实把学生的“医、食、住、行”等落到实处,努力达到处处方便学生,处处服务学生,从根本上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从细节上关爱学生。最后,戴青云勉励研究生们要志存高远,胸怀广阔,进一步增强研究能力、适应性能力、协调能力、生存能力和发展能力,特别是民族学院的研究生要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构建中华民族共同精神家园多思考、多研究、多实践,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民族学院